华儿的老秦

真正的陪伴 经得起坎坷 过的起平淡

华贤 /车祸 6

救命家人们 越写了后面好像越偏离车祸这个题目了啊啊啊啊自行忘掉吧 


正文



“唉唉秦霄贤 介绍完你了 你也要介绍介绍我啊 我是你搭档唉”



何九华挥了好几下手秦霄贤才醒过来



“这...这是我今天的搭档 叫何九华”



一场演出演下来非常的顺利 只是秦霄贤时不时会看一下何九华无名指上的戒指



秦霄贤一演完就回了家



秦霄贤坐在沙发上抽着一根一根烟 喝着一瓶一瓶酒



秦霄贤什么也不说 就坐在地上哭 他无力 他想以自杀的方式来了结他和何九华这一段回忆



正常人谁受得了啊 秦霄贤反正是不行了 



“喂 孟哥 你们今天晚上请吃饭我就不来了 我有点事”



“行吧 唉 不对啊秦霄贤你声音怎么哑了?是感冒了吗还是哭了?”



“因该是发烧了吧 没事 一会就好了”



“唉你需不需要人照顾啊”



“不用了孟哥 他自己一会就好了”




“好吧 那你一个人照顾好自己”



“嗯....”




“喂 大华 老秦他发烧了 你就住在他楼上 去替我照顾照顾他 听到没”



“什么?秦霄贤他发烧了?严不严重啊?我现在......我...”



“听他语气应该烧得挺严重的 当他那儿应该有药吧 应该没多大点事儿 ”




“啊....那孟...孟哥我等一下有场 没空”




“有什么有啊?你以为我没看节目单啊?不是你最近跟秦霄贤到底怎么了?一个个个就跟个怂包一样 自己开口说一句话不行啊?



“孟哥 我就是....”



“你就是什么就是啊?你要是不去的话你明天就别来上班了”



何九华这人虽然是犟啊 但是开口给个台阶和不说相声了他还是分得清的



何九华看了看床头那个放了很久的钥匙 他心里还是为难....



“算了!他那个小兔崽子烧死了怎么办”



何九华飞快跑下楼 熟练的打开了他家的门



他一进秦霄贤家就闻到了一股子浓烈的酒味掺杂着烟味




就算是常年抽烟喝酒的何九华闻了都要呛两下 谁能想到这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弄得




何九华打开灯 第一眼就看见卷缩在沙发上的秦霄贤 然而 更显眼的还是地上的几箱空瓶啤酒和两条子抽完煊赫门


何九华鼻子一酸



“这还是我认识的秦霄贤么”



其实何九华比谁都心疼他家小孩 他早想哭了可就是这么一个人 他不说 不说他的心寒



何九华走到秦霄贤旁边




“秦凯旋 给老子起来”




“看来是真他妈烧傻了 起来秦凯旋 别跟老子装睡”



何九华推了秦霄贤一下   不醒




“唉你他妈的怎么今天是......”



何九华摸到了秦霄贤的手腕



“血....”



“秦凯旋 你怎么了 啊?”



“对了....120 打120”



“喂 120吗 我这里.....”




医院




“秦凯旋 你别吓老子啊你”



“你....你一定会没事的”



“这位同志 请问你和患者是什么关系?”



“恋.....”



“我...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




“好的 请立马通知患者的家属 我们要下病危通知书了”



“唉...医 医生 他就得活吗?”



“这不好说 还要看病人愿不愿意活了 但是这种百分之九十都活不了 但我们会尽力的”




百分之九十?



那是不是说 秦霄贤活下来的几率只有百分之十了啊




秦霄贤 你一定要活下去 上天会保着你的




秦霄贤...其实我...我爱你




未完待续.....


喜欢就点个赞


写完这一篇还剩一篇就完结啦

最后一篇会反转哈

如有疑问可以私信我会一一解答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