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儿的老秦

真正的陪伴 经得起坎坷 过的起平淡

华贤 /车祸

通知


非常对不起大家 这篇合集可能会短暂封文啦 我刚开始写这几篇文章到现在也有很多人出现争议 有私信骂我的 有发文章内涵我的 我本来都是不在乎的 但是我看到有些人骂我的时候涉嫌到秦何两位老师 我就忍不住了 我回骂了回去 最后这个文章被多次举报 然后应该没成功吧这个文章没封 所以说为了避免这篇文章封掉 我这几天不会更新啦 然后最近会更新另外类型的一种文章 嘿嘿 大家抱歉啦 新的文章可能是偏校园风哒 还在考虑 抱歉啦 华贤车祸这篇合集 大家尽情期待 有缘再见 嘿嘿

评论(12)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