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儿的老秦

真正的陪伴 经得起坎坷 过的起平淡

华贤 / 车祸 5


何九华和小洋的婚礼



小洋一袭雪白的婚纱 站在粉红的花圈中 站在西装温文尔雅的何九华身边 相似一朵白云一样干净柔和


宣誓 互换戒指 亲吻



秦霄贤就站在人群中 看着他华哥嘴角中都透露的那一丝幸福 鼓掌生震得秦霄贤耳朵疼 心更疼



“何九华 祝你幸福”



秦霄贤走出了何九华幸福的婚姻殿堂 他独自在大街上点着一根烟 



“你说 何九华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啊”



其实秦霄贤也不知道他在跟谁说话,相似是跟自己 但更像是跟秦凯旋



第二天早上



秦霄贤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小园子上班 但显然 没了以往眼睛里的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朝气



“哟 这不昨天的新郎官嘛 今天怎么来上班了?不在家陪陪新娘子啊”



何九华来了



是吗 何九华来了



“九泰 今天九香请假 他们跟我安排的是谁啊?”



“何九华”



何九华?是何九华吗 对 是的



你想想 以往秦霄贤的搭档是何九华他不得高兴的蹦起来



但现在 他显然是没了那份心




“何九华....九泰 你可不可以跟他们说一下再换个搭档啊 ”




“哎呦小祖宗 我早在这个节目单下来的时候就去打了个电话 但是他们总说懒得跟其他几队借人 你看 这不就是故意找茬呢这不是”




“那我怎么办啊 我真不想跟他搭档”



“祖宗 你就跟他搭一小场啊 下来就没事了”



“行吧 可...”




“你可别说了祖宗 快去跟何九华对词吧”



其实秦霄贤是愿意跟何九华搭档的 但是他过不去他自己心里的一道坎



“下面请您欣赏相声 表演者 秦霄贤 何九华”


“上来得说一说自己的名字  我呢叫秦霄贤 他呢 是我今天的搭档叫....”



刚想介绍身边的何九华 却无意看见何九华无名指上的戒指



如果不是在这个满是世俗的时代  如果不是同性 如果何九华看得出来我喜欢他 是不是昨天和他结婚的人是我



何九华 你变了 你忘了当初承诺要保护我一辈子呢 你人呢 你怎么爽约了...


何九华...




未完待续


喜欢就点个赞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